宛先。

会摸一些小脑洞,感谢观看,很幸运遇到你~

[严江]江教授怎么脸红了(后续)

后续它来了!

还是小短篇哦

严江yyds!



ooc致歉



这声音也不大,就是刚好够江停听见到。只见之前不管是干什么都四平八稳的江教授手一抖,把讲台上的粉笔盒摔的七零八落。



那个刚刚讲小话的学生心虚地站起来:“江教授,我我我我我帮你吧......”



江停没有阻止,略微点了点头,等学生把粉笔盒摆好才抬头望向满满一教室头顶问号的兔崽子们:“今天市局来了领导给大家上实践课,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严支队了,大家好好学习。”



一直在门外听着老婆介绍自己的严支队闻声踏入,和江停装作不熟的微一点头,刚在讲台上站定,就在一声声“好帅啊”中间捕捉到一丝不一样的声音。



不巧,还是第一排的那位勇士正在和同桌贴耳朵:“这不是那个开着大G每天来接江教授的野男人吗?”



好的年轻人,你很有勇气。



等课堂安静下来,江停无声离开,严峫才不疾不徐开口道:“相信各位同学关于如何擒拿罪犯的理论课听的都不少,实践机会估计也不多,那今天上课之前我们先来热热身,接下来有人愿意跟我一起为大家演示一下吗?”



教室里静可闻针,尚显稚嫩的学生们看着严峫接近一米九的大个子和一身健硕的肌肉,谁也不愿意和他一起“演示”。



“好吧,竟然没有人愿意,太可惜了。”同学们刚松一口气就听见严峫又开了口,“那我来随机挑选一名幸运观众吧!”



随后严峫目光下移,和第一排的小同学直直对视。



同学:我觉得他是故意的但是我不敢说......





另一边回到办公室的江停直到沾上椅子才发觉身体确实还是疲惫的,只要注意力不集中整个人都软了下来,他微微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,给严峫发完“在办公室”等你的微信后心里暖融融地睡着了。



等严峫上完课到赶到办公室已经过了快两个小时了,整个办公室只剩下江停一个人,于是严峫的目光迅速锁定,随即一片柔软。



没有拉严的窗帘照了一束暖洋洋的光在江停的额头上,平日里有些苍白的脸也被衬得温润了不少,细长的眼睫时不时微颤一下,呼吸平静柔和的好像从未经历过那些狂风暴雨,他睡着了,安静又温暖。



不知道为什么,严峫突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,这张脸和那个从枪林弹雨中闯出来的江停时而重合,时而又怎么都看不到一块儿去。



他就这样定定地看了江停好一会儿,直到后者感受到炙热的目光自己醒来,才恍然回神。



江停一睁开眼对上的就是严峫大梦初醒般的目光,几乎是立即明白了严峫在想什么,于是微微起身拉住严峫的手轻轻捏了捏:“我饿了,走吧。”



严峫反握住那暖暖的手,把整个手背都包进掌心里:“想吃什么,都给你买。”什么珍馐美馔都给你弄来



“回家煮番茄鸡蛋面吃,加根火腿肠。”其实简简单单,有你有我就好。







正午的太阳照得人快要睁不开眼睛,严峫一只手帮江停挡着阳光一只手拉开车门:“走,媳妇,我们回家。”



江停笑着应了声,心里像是吃了一斤花蜜,甜滋滋的。





开锁的声音响起,家的气息也扑面而来,看着这熟悉的一切,两人不约而同地相视一笑,身旁交握的双手渐渐十指相扣,严丝合缝的贴在一起,牢牢抓住了幸福。





完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7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